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525

 201948日上午,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H.E. Clare Feanley, New Zealand Ambassador to China)访问了复旦大学, 新西兰驻沪总领事Andrew Robinson、政策顾问沈敏敏陪同来访。

 许宁生校长亲切会见了傅恩莱大使一行。 复旦大学外事处处长陈文、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怡、外事处副处长唐文卿等人陪同会见。


 双方回顾了新西兰高校与复旦大学在孔子学院、智库、医学、公共卫生、科研等方面的交往, 商榷了近期拟联合举办的学术文化活动,以及未来如何进一步推动新西兰各高校同复旦大学的合作、通过交流达成更多落地合作项目。 傅恩莱大使和许宁生校长还就中国在科学技术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如何使科学研究和现实相结合、 如何借鉴国际领先国家的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外事处

2019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