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汉堡麦考瑞三校合作项目第一次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汪颖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363

412日周五,复旦-汉堡-麦考瑞三校合作项目第一次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复旦大学光华楼召开。陈志敏副校长、汉堡大学副校长Susanne Rupp教授和麦考瑞大学副校长Sakkie Pretorius教授等出席会议,共同讨论了“复旦-汉堡-麦考瑞三校合作项目”的重要发展规划。

2014年在德国汉堡举办第一次复旦-汉堡-麦考瑞三校学术研讨会以来,三校合作项目获得了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简称DAAD)的资金支持,三校之间开展了大量的教师、学生交流和合作研究项目。去年9月在汉堡大学举办的三校合作战略论坛上,三方还正式签署协议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在此次召开的管理委员会会议上,三校领导达成了一致意见,制定了管委会章程,表示将在DAAD资助结束之后,继续共同在行政和资源上继续支持发展合作项目,保证各项目顺利过渡,并可持续发展下去。

外事处处长陈文教授、交流科长汪颖和研究生院代表潘晓蕾,麦考瑞大学代表Kate RothStephen Fan,以及汉堡大学国际处Christina Till一同参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