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面向国际 创造卓越 复旦大学115周年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赵敏、陈福月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00

 

        115年前,著名教育家马相伯先生创办了中国人自主设立的第一所高等院校——复旦公学。“作育国士恢廓学风,震欧铄美声名满”,展现了复旦人与生俱来的国际视野。

        115年来,复旦大学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扎根中国办教育,放眼全球谋合作,同世界一流伙伴高校开展高水平科研与教学交往,提升自身的国际水准和学术活力。

        值此115周年华诞之际,我们站在全国“双一流”建设的前列,致力于建立面向全球开放的国际合作体系,努力把复旦大学打造为全球公认的育人、学术、文化卓越中心,早日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


        为推动复旦大学对外开放与合作,方便师生及时了解更加便捷的外事新闻、国际交流动态和服务资讯,复旦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营,您可以搜索Global_Fuda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