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2020年秋季校际交流项目线下派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106

关于暂停2020年秋季校际交流项目线下派出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各位同学:

鉴于全球新冠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各国入境管制措施以及航班限制对学生跨境流动的影响,出于对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的考虑,经校领导审议决定暂停2020年秋季校际交流项目的线下派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不支持校际交流项目入选学生前往目的地国家(或地区)行秋季交流。


二、入选学生若选择参加交流学校提供的线上课程,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选择同时进行交流学校的线上学习和复旦大学的学习,如继续在本校参加教学活动者,则不必办理保留学籍(休学/联合培养)。如果不参加本校教学活动,则需正常办理保留学籍(休学/联合培养)。


三、学生若选择在国内参加对方大学线上课程,视为使用一次交流机会。(请学生自行考虑网络限制、时差等影响因素)。此次交流如果能够获得对方大学正式成绩单,可以申请学分转换(和正式交流学分转换的申请流程一致)。


四、入选学生如选择放弃2020秋季交流,不影响之后任何校际交流项目的申请、选拔和派出,但需重新参加面试。


五、入选学生可以申请延期已入选的项目。(例如,2020秋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交换项目可允许学生申请延期至2021春季或之后任意学期。入选的本科生若在本校继续就读研究生,且届时学院和对方学校也都同意其出访,交流项目机会可以延期到研究生阶段。)


国合处将于近期发布通知告知入选学生本人,同时请各院、系(所)、中心协助后续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5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