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迪拜商业英才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03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2804

Dubai Business Associates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

时间: 2019年411日上午9:30-11:00

地点:上海复旦大学外事处马锦明楼101教室

  

  

  

01  项目介绍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Dubai Business Associates),即原迪拜商业实习项目Dubai Business Internships),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殿下发起,为优秀的中国大学毕业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机遇。该项目为期9个月,将课堂学习与商业实习相结合:入选项目的全球英才们将进入全球顶尖商业学术课堂,还将步入阿联酋顶尖企业,获得管理培训机会。项目将有1/3的英才来自中国,1/3来自阿联酋, 1/3来自其他国家。

       迪拜商业英才由猎鹰国际(Falcon)发起并提供全额资助。项目完全免费,并为入选人才提供服务式酒店住宿,往返机票,签证,全面健康保险以及每月津贴。

    在中国,迪拜商业英才项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猎鹰国际一同招募及筛选优秀青年,促进中国与迪拜之间的商业文化交流。

  

宣讲嘉宾: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总监James Maughan本科和研究生均就读于剑桥大学,获经济学荣誉学士及硕士学位,MBA就读于INSEAD商学院,荣获终身荣誉校友会主席。25年间先后就职于GEJP MorganUBS2009年起投身教育行业,致力于发展阿联酋、迪拜教育文化交流。曾在TED X发表题为《Paradox and pain in education》的演讲。

  

  

 02  项目架构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对英才们展开训练:

  

商业实习

        英才将在一家全球知名的迪拜本土企业实习,行业涵盖贸易、旅游、金融、物流等迪拜经济支柱产业。根据具体需要和工作意愿,英才们将被分配到合作伙伴企业实习(部分合作伙伴名单见下)。

  

管理培训

        管理培训相关课程将知识与运用相结合,使英才了解经商之道,学习如何在中东北非和南亚地区进行商业活动。课程由PwC Academy提供。

  

文化理解

        英才们有机会接触来自迪拜、阿联酋乃至世界各地颇具影响力的商业精英和思想领袖,参加当地活动,深入迪拜社会文化内涵。

  

  

 03  合作伙伴

  

        项目合作伙伴包括: Emirates AirlineEmirates NBD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JumeirahDubai 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Dubai ChamberEmirates Airline Festival of LiteratureJafzaDP World2071DIFC CourtTecom GroupFintech HiveSmart DubaiDubai GolfDubai Future FoundationAl JalilaFoundationDubai KnowledgeDubai TourismDMCCDubai Opera等知名国际企业。  

  

  

 04  项目时间安排

  

 学术模块15周):Get商业基础技能,包括项目管理、运营、决策、谈判等

 实习模块112周):导师指导下,完成企业实习软技能培训  

 学术模块21.5周):成为结果导向型人才,培养宏观视野下企业战略和经验之道  

 假期(2周):Work hard, play harder! 2周黄金时间自由探索  

 学术模块34.5周):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管理咨询技巧  

 实习模块212周):管理咨询项目全体验  

 学术模块44周):项目展示与总结、毕业典礼

  

  

 05  未来发展

  

       项目将为每位学生配备职业规划导师,提供短期和长期的职业规划。完成项目后,大部分学生会选择留在实习的企业继续工作。

       开展五年以来,迪拜商业英才项目(即原迪拜商业实习项目)招募了来自国内外顶尖高校的毕业生,目前他们均活跃在世界各地的商业舞台。

  

 06   申请条件及申请方式

  

        迪拜商业英才项目现招收应届或三年以下工作经验的中国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申请者需具备以下条件:

-          Proficiency in both verbal and written English, and ideally one additional language

-          A keen interest in international and Dubai business combined with a curious and inquiring mind

  

点击http://dubaibusinessassociates.ae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项目鼓励尽早申请,面试将会滚动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