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副校长访问复旦

发布时间:2016-04-19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775

    4月8日上午,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副校长Prof. Paul Kelly教授访问了复旦大学,并拜会了许宁生校长。两校领导总结了目前的合作情况和进展,并就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进一步商讨。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承功、校长助理周亚明、文科科研处处长陈玉刚、外联处处长潘俊、外事处处长朱畴文等参加了会谈。 


    复旦大学与LSE正在联合筹建全球公共事务学院,去年Paul Kelly副校长曾代表LSE专门前来访问并商讨合作事宜,双方协商了办学宗旨和基本内容,并已达成共识,即新学院除包含科研、培训等基本内容外,还将举办研究生层面的学位项目。双方还签订了复旦-LSE全球公共政策学院的合作备忘录。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就筹建该学院的细节进行进一步商议。


   此次随同副校长前来访问的还有该校北京代表处负责人Brendan Smith,语言中心的现任主任Nick Byrne和新任主任Neil Mclean,图书馆馆长Nicola Wright女士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