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志社大学Stay in KYOTO

发布时间:2016-03-14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052

日本同志社大学Stay in KYOTO

2016年夏京都/大阪/奈良/冲绳13日交流访问

 

项目名称:日本同志社大学Stay in KYOTO

主办大学:同志社大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时间:2016718-2016730 (13)

报名截止:2016521

结业证书:有,同志社大学颁发

项目行程:京都 – 大阪– 奈良 冲绳

项目费用:278000日元

费用包括:项目报名费、同志社大学学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机场接送费、集体活动的大巴费用、欢迎会/欢送会餐费、集体活动时的门票费。

不包括: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及税费、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费、国际行李超重费、餐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本项目统一预定国际往返机票,统一安排出发和接送机.

学校介绍

同志社大学于1875年由日本近代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新岛襄创建,有138年的历史,在日本排名第二。作为主校区的今出川校区地处京都的正中心,与京都御所为邻。校内拥有京都现存最古老的砖瓦式建筑以及众多的文化保护财产。更凭借其优质的师资和完整的学科设置,在关西四大名门“关关同立”中已稳居首位。

项目简介

本项目除了接受课程学习,同学们将实地考察日本丰田汽车、朝日啤酒等企业,对学生认知企业管理模式和行业竞争力等都有着重大意义,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可以让中国的大学生全身心地接触日本社会。另外在优雅静谧的京都,前往参观金阁寺、清水寺等;前往奈良参观东大寺,享受与梅花鹿的近距离接触;在热情洋溢的大阪,感受日本关西风情;在冲绳,体会冲绳文化的独特和神秘,欣赏着闪着蓝宝石光芒的海洋、白沙滩、美丽的珊瑚礁等美景。

本项目还将安排同学们学习日本舞蹈,在日本传统手工作坊亲手制作蓝染制品以及在大师傅的指导下制作寿司。(其中自己制作的蓝染制品将作礼物赠送,上述内容安排根据现地安排存在调整可能

申请条件

1、外语能力要求英语四级相当

2、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日本留学

报名方式

请同学在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将报名表递交至外事处102室俞老师处021-65643726

也可通过网上提交至:clyu@fudan.edu.cn

注:申请该项目同时尽快办理个人护照。

 

相关内容下载链接:

B2016年同志社大学Stay in Kyoto.docx

C同志社-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