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强生公司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施铭康(Michael Sneed)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494

      2019年3月7日下午,美国强生公司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施铭康(Michael Sneed)一行访问了复旦大学, 陪同来访的有强生公司中国区主席、强生医疗中国区总裁宋为群等人。复旦大学外事处副处长唐文卿代表复旦大学亲切接待了施铭康(Michael Sneed)先生一行,外联处副处长陆颖丰,新闻学院书记周晔等参加会见。


      唐副处长向来宾介绍了复旦四个校区的学科及新兴研究领域情况,以及复旦在国内首批推行且处于领先地位的博雅教育体制、本科及研究生毕业去向等情况。施铭康(Michael Sneed)先生对复旦博雅教育的推行及学生专业性及综合素养表示赞赏。 宋为群先生就强生位于浦东新区的公司,强生公司内复旦毕业生及当前招聘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双方还就如何支持高等教育体制中女性在各专业领域的研究交换了意见,表示今后将继续助力女性领袖的发展,为科学、技术、工程等学科领域输送更多人才。


      会见结束, 宾主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外事处

2019.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