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副校长Kirt Dirks教授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474

  201938日上午,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Kirt Dirks访问了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徐进陪同来访。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桂永浩亲切会见了Kirt Dirks一行。 复旦外事处处长陈文、副处长唐文卿、管理学院副院长殷志文、生物医学研究院刘雷陪同会见。此次是Kirt Dirks担任华盛顿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后首次访问复旦。宾主双方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合作,并就近期新的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复旦大学在美国重点合作伙伴。两校最早的合作始于2002年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项目。复旦大学于2005年开始参与WUSL麦克唐纳国际学者项目,在其后几年里,复旦同WUSL陆续开展社会工作、法律、政治、公共卫生以及校际学生交流、暑期学习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两校合作的EMBA项目是第一家经中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际合作EMBA项目,近年在国际排名稳居前十。

    目前,华盛顿大学医学信息所和复旦医学院计划开展医学大数据合作研究。 双方沟通良好。桂校长表示,复旦将对新的合作提供大力支持。


     会见结束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2019.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