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0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534

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

时间: 2019314日中午12:00-13:00

地点:上海复旦大学外事处马锦明楼101教室

主讲人

李老师 –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中国事务部中国区代表

  

  

主要宣讲内容:

-关于EUR大学及学院介绍、

-优势学科、申请流程及入学要求

-CSC奖学金博士项目介绍及申请条件

-学生生活等

Find us online !!


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

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UR)成立于 1913 由荷兰经济学院和鹿特丹医学院合并成为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这是荷兰惟一一所以学者名字命名的大学。EUR是一所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坐落于欧洲重要的港口--鹿特丹; 以在经济,管理,医药卫生,法律文化以、城市规划、社会学等方面的卓越学术成就享誉全球。作为高层管理人员的培养基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在国际高级人力资源市场中享有良好的声誉。EUR曾成功培养出2位诺贝尔获奖者和众多企业高管。

  

大学设有多个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历史、文化与传播学院、哲学学院,以及社会科学研究院、住房与城市发展研究院、管理需要研究院等大学的研究院。此外,学校还有20余个研究所,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享有盛名,如Tinbergen Insititute (与阿姆斯特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共建),ERIM (由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共建)。学校每年的经费达到3.5亿欧元。学校共有60多种英文课程,现有大约 28000名学生,其中来自114个国家的约5700名外国留学生占总学生人数的20%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综合排名第70位。www.eur.nl/english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有两个校区,分别是Woudestein校区Erasmus MC校区。这两个校区都距离鹿特丹市中心十分近,且公共交通十分便利。Woudestein校区是鹿特丹大学主要教研设施和科研教育院系的所在地。Erasmus MC校区则主要是鹿特丹大学医学中心的所在地。鹿特丹大学医学中心是荷兰最大和最先进全面的学术医疗中心,且因其独特的设计和其重要性已经成为鹿特丹的一个地标性建筑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的办学宗旨是:为科学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恪守学术界的道德规范和国际标准的同时,学校为教师和学生创造一个开展自由培训及研究的空间。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通过参加欧洲苏格拉底教育计划,和欧洲境内外约240所大学签有协议,使国际学生间的交流变得更加普遍。英语类课程数目不断增加,管理学院、法学院、医学设置有英语类硕士专业以及各种暑期班。该校在教育及研究方面实行国际标准的质量监控。鹿特丹大学的很多专业例如公共管理与商业管理专业已经受到国际知名机构的认可(如美国公共政策分析与管理学会NASPAA、欧洲质量改进体系EQUIS)。鹿特丹管理学院的国际MBA专业非常著名,排名居世界前列。

李老师 –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中国事务部北京办公室负责

邮件euccchinaoffice@eur.nl新浪微博http://weibo.com/RotterdamEUR

微信号 RotterdamEU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