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大学校长一行来访复旦

发布时间:2015-12-11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293

清迈大学校长一行来访复旦

清迈大学校长Prof. Niwes NANTACHIT、分管外事的副校长Prof. Rome CHIRANUKROM一行4人于129日上午9点访问复旦大学,周亚明校长助理热情地接待了清迈大学代表团一行。外事处处长朱畴文、校长外事特别顾问陈寅章、社会学院副院长程远、张梅胤老师,外事处朱一飞陪同接待。

20149月,泰王国驻上海总领馆资助在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建立了“THAI CORNER”,以促进复旦与泰国高校间的联系。

2015年暑假,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泰国清迈大学与泰王国驻上海总领馆为“复旦-清迈学生交换项目”提供资助,10位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本科生和2位学生辅导员在清迈大学学习、交流了10天。之后,清迈大学副校长SUWANPRAPISA HANARUK受复旦大学和泰王国驻上海总领馆的邀请,于2015924日到28日访问复旦大学,参加“复旦-清迈学生交换项目”。这一活动也作为庆祝“中泰建交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2015918日,泰国文化日活动于复旦大学举行。泰王国上海副总领事、泰王国上海领馆负责经济事务官员、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沈肖肖教授、复旦大学外文学院院长曲卫国教授、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程远教授、外事处朱一飞等出席活动。

  

外事处

2015.12.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