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一行来复旦大学外事处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4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2637

  201914日上午,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赵明炜处长一行来到复旦大学外事处进行工作调研,复旦大学外事处副处长庄辉、综合及专家事务科徐若冰、国际交流科汪颖、许烨芳、李红、朱一飞等老师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赵明炜处长首先感谢复旦同仁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从机构设置、人员构成、重点工作等角度对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针对如何加强涉外事务管理、优化工作流程等提出问题,期待向复旦大学学习经验。

  复旦大学外事处庄辉副处长对赵明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还针对如何构建外事交流机制、完善沟通方式以及如何加强海外拓展与国际合作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互通互鉴的目的。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两所高校间的外事工作方面的交流和相互学习,从而更好地开展高校的外事工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部署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