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医学生暑期课程项目补助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2248

因2018年经费有限,按2018年支持医学生(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药学、护理)参加暑期课程项目的预算设置,对2018年医学生暑期课程项目补助,以平衡医学生在学期交换项目中少量的名额分布。

其他2018年暑期课程项目、2018年春季校际交换生项目等补助暂停申请,视明年经费情况是否再发申请通知。


申请注意事项:

1,医学生所在交流项目的成绩单复印件、复旦大学成绩单复印件。

2,不少于2000字的总结。

3,所有符合条件参加过上述校际项目的医学生,已完成学业回复旦的,都符合申请条件。尚未完成交流项目的,不得申请。

4,已获得奖学金或其他各类资助的,不再追加补助(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复旦教育基金会、相应院系等资助都属于复旦大学资助),非参加校际交流项目的、校际交流项目未报批的申请不属于此次补助申请范围。

5,评审依据在外方学校学习的成绩和总结为主,本校成绩为辅。


针对医学生2018暑期项目的评审将由上海医学院开展。在2018年11月19日之后公示。

医学研究生的申请材料,请于2018.11.15日(含)之前递交到枫林校区东一号楼102杨柳老师处,联系电话54230495。



外事处

2018年10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