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校长Paul Wellings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8-10-26作者:李红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297

20181022日上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校长 Paul Wellings教授一行访问了复旦大学,该校研究院长 Tim Marchant教授,工程及信息学院执行院长Valerie Linton教授,国际事务办执行主任Brett Lovegrove先生, 国际服务与发展办经理Jessica Sun陪同访问。

  

复旦大学副校长张人禾院士亲切会见了Paul Wellings校长一行。 先进材料研究院院长赵东元院士、科学技术研究院纵向研究处处长范仁华教授、化学系主任贺鹤勇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彭鑫教授等陪同会见。

  

张人禾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Paul Wellings校长一行的来访。 宾主双方介绍了各自科研概况及研究特色, 并就两校可能开展的学术合作、人员交流、建立校级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可行性探讨。

  

伍伦贡大学是澳大利亚公立研究型大学,以理工科见长,优势学科包括:材料、化学、工程、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专业、跨学科工程、临床科学等学科。该校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信息通信技术研究中心。

  

伍伦贡大学与 19 个国家和地区的 65 个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包括美国的杜克大学、北卡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台湾顿海大学、我国中科院等单位。

  

  


摄影 周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