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暑期课程宣讲10.18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3134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5:00-16:00

地点:外事处109室

宣讲:

Beth Landers, Ph.D.

Director of Summer School and Assistant Dean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暑期项目是该校为复旦学生量身定制的暑期课程项目,已经经历了十多年的合作,接待了无数复旦的学生,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校长每年都会亲自接待复旦的暑期学生进行交流。 


量身定制的网站:http://pages.wustl.edu/fudansummer

  

该校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4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14位,超过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多个“常春藤”名校;2013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全球第31位;2017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6名;美国9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属世界一流大学。历史上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