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学院院长Silvia Giroguli教授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20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738

    2018年9月18日上午, 墨西哥学院(El Colegio de Mexico)院长 Silvia Giroguli 教授一行访问了复旦大学,该校学术事务副校长 Laura Flamand教授,亚非研究中心主任 Amaury A. GARCÍA 教授,中文语言、文学及翻译系Liljana Arsovska教授, 墨西哥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Carlos Valera Paulino先生陪同访问。 


   复旦大学陈志敏副校长代表学校亲切会见了Giroguli校长一行。 外事处副处长唐文卿女士、复旦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怡博士、外文学院西班牙语系主任程弋洋教授、中文系国际项目官员李线宜女士等人陪同会见。

    

    陈志敏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复旦大学人文、社科方面的优势学科, 英文授课的研究生项目, 复旦拉美研究的历史, 以及目前同拉美高校合作的概况。 Giroguli院长介绍了墨西哥学院的教学研究概况, 以及近期重大研究项目。 宾主双方就两校可能开展的学术合作、人员交流进行了有益探讨。

    

    墨西哥学院是墨西哥最重要的人文社科教学研究机构, 该学院有中国研究的传统。 同时,该校亚非研究中心是拉美最优秀的汉学研究机构,培养了拉美最优秀的汉学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