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校长斯图尔特•克罗夫特教授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14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613

2018914日上午,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校长斯图尔特·克罗夫特(Stuart Croft)教授一行访问了复旦大学,陪同来访的有该校副校长Simon Swain教授、学术项目主任Qing Wang教授、国际战略与关系主任Ailsa Chambers女士、华威大学驻北京代表处主管Jackee Ma女士和正在复旦大学担任访问学者的Shaun Breslin教授。我校许宁生校长代表复旦大学亲切接待了克罗夫特校长一行,外事处副处长唐文卿、外文学院朱建新教授、历史学院朱联璧教授与类脑研究院外籍专家David Waxman教授等人陪同会见。

许宁生校长和克罗夫特校长回顾了复旦与华威两校的交往合作,就两校学科强项及最新项目交换了信息,同时,双方探讨了今后可能拓展的其它合作领域,如复旦大学的生命科学、医学,华威大学的自动化、材料学、等优势学科领域。

      最后,许校长与克罗夫特校长互赠礼物。双方代表就国际交流与学科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