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与爱丁堡大学合办“苏格兰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3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523

    作为我校在海外的重要合作高校,为进一步加深复旦与爱丁堡大学之间的全面合作与交流,2015929日爱丁堡大学校长奥谢教授率团访问了我校,并在我校举办“苏格兰日活动。


    苏格兰日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安排包括: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孔子学院2015年度理事会、2015年复旦大学“苏格兰日”、爱丁堡大学奥谢校长演讲、复旦-爱丁堡两校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及爱丁堡大学校友会等。


     2007年,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和爱丁堡大学签署协议,正式成立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孔子学院。该学院成立后一直运营良好,做出不少成绩,曾先后多次荣获先进孔子学院称号。 除了两校共建的苏格兰孔子学院,爱丁堡大学也是我校的校际交流合作伙伴,同时两校都是21世纪大学协会(Universitas 21组织)成员。在数学、中文、历史、医学、公共卫生等方面两校也有很多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