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2022硕士博士申请简介&巴政复旦交换项目答疑

发布时间:2021-10-12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3049

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2022硕士博士申请简介&巴政复旦交换项目答疑


主讲人:巴黎政治学院驻华代表



在介绍会中,驻华代表将详细介绍学校的专业设置和录取条件,并回答计划到巴政进行交流同学的提问。



硕士项目:

https://www.sciencespo.fr/en/education/graduate-studies#Master%E2%80%99s%20degree%20programmes

夏校: http://www.sciencespo.fr/summer/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6:30 – 18:00

地点:邯郸路220号马锦明楼109会议室

点击链接报名: https://www.wjx.top/vj/eFL2uYw.aspx

或扫描二维码


--

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是人文社科领域的世界著名学府,1872 年成立以来,已为国际社会培养了无数精英,其中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加利,二战后 8位法国总统中的 6 位(如前总统希拉克及现任总统马克龙),4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罗斯柴尔德家族现任掌门人金融大亨大卫•罗斯柴尔德,时尚大师克里斯汀•迪奥,当代世界文学大师马塞尔•普鲁斯特及无数跨国集团CEO等。作为国际知名学府,巴政的学生来自全球150个国家。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巴政的国际事务学及政治科学排名全球第2位。2018年Time社科类大学排名,第50位。


Sciences Po的硕士专业应对就业市场的需要,由资深大学教授以及高级专业人士执教,并包含6个月在法国或其他国家的实习。这些项目分布在巴政7个学院:国际事务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管理与创新学院,新闻学院,城市学院,法学院, 以及提供研究型硕士和博士项目的研究学院。超过一半为英语授课,不要求法语成绩。


除两年制硕士外,巴政还为年轻的职场人士提供5个英语授课的一年制硕士项目,专业方向包括金融,管理,国际事务以及公共事务以及国际仲裁。


博士方面,Sciences Po提供5个方向的博士项目:政治学与国际关系,法律,经济,历史,社会学。


Sciences Po为学生实习及就业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88%的毕业生在毕业6个月内找到工作。同时,Sciences Po的校友网络遍布世界各地,超9万名校友给予年轻毕业生大量支持与帮助。


此外,巴政每年还组织夏校项目,为同学们体验巴政校园和教学方式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因其独特的教学方法,开放性和多元性,在Sciences Po学习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经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