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夜未眠》台湾青年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举行

发布时间:2010-02-01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020

     “《上海夜未眠》台湾青年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2010123日上午在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开幕。复旦大学副校长许征、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秘书长李忠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联络部副主任张娟、台湾贤德惜福基金会董事长周荃和台北大学教授、中央四套《海峡两岸》特约评论员郑又平出席了开幕仪式。研习营的营员是来自台湾十余所大学的130名学生。此次活动为期十天,行程安排除上海之外,还前往苏州、扬州等地考察。他们在上海的3天行程和复旦大学的40名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此次活动的亮点是精彩的“大师对话”环节,主讲者包括:上海市政协副主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周汉民、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国强、著名律师严义民、Discovery亚洲电视网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张方、复旦大学能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力波、男性文化研究作家,“乐活家族”创构者蓝怀恩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