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淡江大学校长张家宜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0-05-1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028

 

        台湾淡江大学校长张家宜一行于5月17日访问我校,杨玉良校长出席会见,就复旦大学的发展方向和大学人才培养的理念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分享。双方教务处、图书馆、信息中心等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探讨。许征副校长在教授餐厅宴请了访问团。

                                                

        淡江大学创立于1950年,1958年改制为文理学院,目前已发展成拥有淡水、台北、兰阳、网络等4个校园的综合型大学,共有11个学院、28,000余名学生、2,200余位教职员工及22万多名校友。

                                       

        复旦大学和淡江大学于2001年签订学术交流协议,于2007年开展学生交流。目前两校每年互相派遣和接收的交流学生为各10人,在国际关系、新闻传播等专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十分广泛。张家宜校长2005年应邀参加了我校的百年庆典活动。许征副校长2009年10月曾访问该校。

                                         

        淡江大学来访的人员还有:高柏园副校长、徐锭基主任秘书、葛焕昭教务长、柯志恩学务长、郑晃二总务长、黄鸿珠图书馆馆长、信息中心黄明达主任、学术交流暨教育处李佩华主任。
        我校出席接待的人员还有: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陆昉教授、副处长应质峰副教授、信息办主任宓詠教授、总务处肖永春副处长、学生工作部包江波副部长、图书馆副馆长李尧鹏教授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