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早稻田大学三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0-09-0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125

 

2010年8月26日下午,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早稻田大学于复旦大学张江校区举行了三校签约仪式。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教授、早稻田大学校长白井克彦教授拨冗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简短而又隆重。整个仪式由复旦大学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陈寅章教授担任主持。首先,三所高校的校长分别对此次签约发表了感言和寄语。他们均表示对此次签约给予了厚望,希望此项目能够顺利运作,三校今后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随后,三校的校长分别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并交换了礼品,拍照留念。最后,全体与此项目有关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协议,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早稻田大学商学部的学生将有机会在三所学校进行交流学习,体验上海、香港、东京的生活,并有机会掌握汉语、英语、日语三种语言。8月25日下午,三校与此项目相关的具体工作人员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就协议的细节展开了讨论,气氛热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