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上海地区院校和部分上海市属大专院校与香港交流事务部门人员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9-06-1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741

 

     
    2009年6月10日-13日我校成功举办了《教育部直属上海地区院校和部分上海市属大专院校与香港交流事务部门人员工作交流研讨会》。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宋波副主任、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傅卫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共有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岭南大学、澳门大学等学校代表和上海地区的20余所大专院校港澳台交流事务的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复旦大学校长助理丁光宏教授代表复旦大学校长致欢迎词。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宋波副主任为沪港两地交流作了启发性的讲话;参加会议的代表发言热烈,在会议结束前由上海市教委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傅卫中作了总结。

    次教育部会议的召开,为香港院校和上海地区高校的互动提供了便利,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合作和交流创造了机遇。本次大会成功之处在于邀请了来自各个层面的学校、大专、职业学校,不同的专业领域,在很大程度上扩大了交流的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