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香港)成立庆祝酒会

发布时间:2009-04-03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687

 

2008年11月18日晚7点30分,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香港)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成立庆祝酒会,宣告基金会在香港工作的启航。
  为了答谢历年来香港校友、校董及香港各界对我校的厚爱,增进香港各界对我校的了解,我校特举办此次主题为“感恩之心,复旦之夜”的庆祝酒会。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及恒基兆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席、我校校董李兆基;嘉华集团主席、我校校董吕志和;香港教育统筹委员会主席、我校校董林李翘如女士;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我校校董刘遵义;香港大学校长徐立之等香港政、商、学各界人士参加了庆祝酒会。复旦校友、校董、各界友好人士,校领导、相关院系和部处的代表等近300人见证了基金会的成立。盈科拓展副主席、基金会董事、基金会投资委员会主席、校董袁天凡先生主持了酒会。
  成立仪式上,基金会董事会主席、复旦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秦绍德教授首先致辞,介绍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展望基金会的发展与未来,“校友和校董,一直是复旦引以为自豪,最宝贵的财富”, “所募资金将用于资助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改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以及基金会理事会认为需要支援,旨在发展复旦大学和中国教育事业的相关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