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科技大学校长陈希舜教授访问复旦

发布时间:2009-04-03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789

 

 
        9月5日上午,台湾科技大学校长陈希舜教授率团访问我校。王生洪校长在正大宴请了该代表团一行。同时在座的还有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张宏莲、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郁大初等。
        台湾科技大学成立于1974年8月,第一任校长为国民党元老陈诚之子陈履安。该校不仅是台湾第一所授予本科文凭的工程技术高校,也是台湾排名第一的科技大学,设有管理、工程、电子、设计及人文等五院、二十一个独立系所,与英国利兹大学等均有十分紧密的合作关系。台湾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于2007年10月同我校管理学院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的协议。
       此次陈希舜校长率团来访主要是探讨如何继续加强两校MBA、EMBA的交流,并与我校研商开拓合作领域、方式及细节等问题。该校一同前来的还有EMBA执行长杨文铎教授以及校友会理事长罗台生副总裁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