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校长会见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4-05-2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940

2014528日下午1.45时,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简称UCD)新任校长Prof.Andrew Deeks教授带领该校九名副校长率团来到复旦大学访问,杨校长在光华楼金厅接待了代表团。会上,双方回顾了两校目前的合作情况,并就未来继续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讨论。

 

    都柏林大学与我校素有合作,其中软件学院爱尔兰本科班是根据复旦大学与UCD2002年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举办的,每年从软件学院一年级学生中选拔50名学生进入联合培养班,由双方根据指定的教学计划共同授课,其中爱尔兰方面主讲8门课程,成绩合格者将同时获得两校学位证书。今年双方正在需求在研究生层面探索新的合作方式。

 

    都柏林大学校长Andrew Deeks教授于今年1月就任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一职,非常重视与复旦大学的合作,因此一上任就决定率领该校高级管理团队一同前来复旦访问,以加强两校合作。随访的九名副校长包括Mark Rogers教授(负责教务)、Orla Feely教授(负责科创)、Gerald Byrne教授(负责工程建筑学科)、Joe Carthy教授(负责科学学院)、Maeve Conrick教授(负责人文学院)、Desmond Fitzgerald教授(负责医学院)、Michael Monaghan教授(负责农业食品兽医等学科)、Ciaran OhOgartaigh教授(负责工商法律)、Gerry OBrien教授(负责财务)。

 

    陪同杨校长出席会谈的还有我校外事处处长朱畴文、项目主任汪颖、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许晓茵、副院长彭鑫、信息学院郑立荣教授、汤庭鳌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玉刚教授等。校长会谈结束后,UCD校领导还与我校院系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研究具体合作项目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