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副校长Rainer Klump教授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4-05-26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951

522日下午,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副校长Rainer Klump教授来访,受到外事处朱畴文处长的亲切接见。Klump副校长此次是应2014上海论坛之邀再次访问复旦大学,同时参加经济学院的相关论坛。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丁纯教授、外事处赵沛然等陪同会见。

Klump副校长在与朱畴文处长的会谈中,回顾了两校过去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合作。Klump副校长在任期间多次访问复旦大学,推动建立了两校的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有利于两校师生交流以及合作的可持续发展。朱畴文处长欢迎Klump副校长的再次到访,他认为两校合作能够取得目前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得益于Klump副校长对中国特别是对复旦大学的重视,朱处长希望今后能够延续这样的传统,让两校的友谊发扬光大。

法兰克福大学(Johann Wolfgang Goethe-Universität)建于1914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德国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它是靠法兰克福市民的捐赠建立起来的,多年来企业、团体和普通市民众多的捐赠活动让这一传统一直保持着生命力。大学设有16个系,有35000名在校学生,专业开设全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