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晓源副校长会见伦敦政经学院副校长Paul Kelly率领的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4-05-05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980

伦敦政经学院副校长Prof. Paul Kelly教授于418日率团访问复旦,冯晓源副校长接待了该代表团。会谈时,冯副校长回顾了两校目前的合作情况,并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校长外事顾问陈寅章老师,项目主任汪颖,国关学院陈志敏教授和外联处副处长刘莉也参加了会谈。

 

我校陈志敏教授等计划与LSE开发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的人才。两校计划通过学生培养、师资交流和建立国际组织人才中心的形式,共同探索国际社会和国际组织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国际组织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随同Kelly副校长前来访问的还有该校驻北京代表处主任Brendan Smith先生、LSE语言中心主任Mr. Nick ByrneLSE语言中心亚洲语言项目官员Dr. Catherine XiangLSE语言中心英语语言教师Ms. Gemma StansfieldLSE语言中心的老师当天中午还与我校报名参加2014LSE暑期语言项目的复旦学生见了面,并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回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