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良校长接待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09-05-1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970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校长Ivan Ilchev,在保加利亚驻沪总领事Dimitrov的陪同下于5月15日访问复旦大学,受到杨玉良校长的亲切接待,并且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的MOU。

复旦大学在国际化进程也一直希望与更多地区的大学进行交流与合作,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成为了复旦大学在东欧的第一个协议学校。杨校长强调复旦在建设成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学校的同时,更加应该重视全面的国际交流,不再仅仅把目光局限在最热门的国家和学校上。因此,与索非亚大学签订协议也成了一个里程碑。今年秋季复旦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将赴保加利亚做招生宣传。

保加利亚是一个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具有1300多年历史的古国。索非亚大学是保加利亚最早的一所高等学校,也是保加利亚最重要的科学文化中心之一。它雄踞在索非亚城东部的一个风景区,与索非亚最宽最长的街道——列宁林荫大道近在咫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