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教育文化部司长Ms.Odile Quintin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09-05-1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178

 

欧盟教育文化部司长Ms.Odile Quintin于5月18日访问复旦大学,复旦大学校长助理桑玉成教授,欧洲研究中心主任丁纯教授,国际关系欧洲问题专家陈志敏教授在光华楼亲切接待Quintin女士一行。

Ms.Odile Quintin对复旦,对中国都非常友好。在过去的几年中Ms. Quintin也为复旦的教授,中国的教授牵线搭桥,帮助复旦的教授申请欧盟教育文化部的项目,可谓是复旦的老朋友,中国的好朋友。

会见后,Quintin女士在学生广场作了30分钟的演讲,题名为“Learning mobility for excellence and intercultural understanding”,学生们在讲座后积极提问。

 这次Ms.Quintin的中国之行访问了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还将前往清华大学,并且在三个大学都将开展关于文化和发展的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