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生洪荣休校长接待Exeter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09-05-08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252

 

2009年5月7日上午复旦大学荣休校长王生洪亲切接待了英国Exeter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
英国Exeter大学在英国180个大学里排名13, 并且曾经获得了“英国最佳大学”称号。2009的时代杂志中还将此大学称为“研究型大学的新星”。Exeter大学在十个领域都排在英国前列,包括经济,会计,管理和物理。同时,Exeter大学在教育,工程,法律,生物科学等领域也享有盛誉。
    在过去的一年内,Exeter大学拜访了三次复旦大学,并在一个月前与复旦的管理学院有了进一步的实质性的讨论。落实了一些需要发展的关键领域。昨天Exeter大学校长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签订了合作的MOU。
    会后,Exeter大学的代表团还与复旦大学数学系,环境科学系,法律系等专业的教授进行了交流,寻找更多可以和复旦大学合作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