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新任总领事访问复旦

发布时间:2009-03-02作者:来源:浏览次数:820

新西兰新任总领事访问复旦 

2009年 2月23日,杨玉良校长在光华楼与新西兰新任总领事隋新(Mr. Michael Swain)先生进行了亲切会面。随同来访的还有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葛甘楠女士(Ms. Guergana Guermnoff)。 复旦方出席会见的还有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陈寅章,外事处副处长信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朱永生等。隋新总领事向杨玉良校长表达了进一步加深新西兰高等教育与我校的交流合作的愿望,并介绍了新西兰即将或已经启动的与复旦大学相关的合作项目。双方还共同回顾了我校与新西兰各大学,特别是与奥克兰大学在合作孔子学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将来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和范围。

隋新总领事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并曾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及复旦大学进修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