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雪城大学校长Kent Syverud教授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8-05-25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923

2018521日上午,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校长Kent Syverud教授一行访问了复旦大学,陪同来访的有该校分管科研副校长John Liu教授,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David M. Van Slyke教授,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Ruth Chen教授,生物系Dongya Gao教授。 陈志敏副校长代表复旦大学亲切接待了Kent Syverud教授一行,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执行院长苏长和教授等参加会见。

  

陈志敏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复旦张江、江湾校区学科及功能布局的调整,以及近期复旦重点研究领域,复旦留学生情况,外国学者来校合作研究等情况。Kent Syverud校长介绍了雪城大学概况,学科强项以及区域研究中心等情况。双方对两校在政府管理与政策分析MPA暑期研修班的多年合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可以尝试学生交换实习及政策分析等方面的合作研究。

David M. Van Slyke院长、陆雄文院长、苏长和院长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概况及国际合作情况,并于校长会见结束后商讨合作交流的具体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