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全体学习(一)

发布时间:2013-10-30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792

929日下午,外事处专门召开由全体成员参加的学习讨论会,由校党代会代表、外事处党支部书记兼副处长刘莉传达了校党代会精神,并且根据《校部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情况,组织听取了与会者对于党代会上通过的学校发展规划的建议,以及本部门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

 

与会者们一直认为,党代会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都是对复旦未来发展有重要影响力的重大事件,需要外事处承担起管理和服务双重职责。一方面继续做好推动国际化战略的工作,寻找和拓展高质量的海外合作项目,创造诸多国际交流和合作的机会,满足和服务师生员工对于国际化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大力宣传和耐心告知相关办事流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师生员工对外事处的窗口满意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