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for Participation:Universitas 21 ECR Workshop

发布时间:2010-11-1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661

各位老师:

我校是二十一世纪大学协会(Universitas 21,简称U21)成员。2011年5月18日-20日,该协会将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举办一个有关能源与环境可持续性的研讨会,名为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 a U21 workshop for Early Career Researcher development。

该研讨会拟邀请各成员学校的青年学者参加,青年学者需符合如下三个条件:
1、 研究领域涉及能源与环境可持续性
2、 获得博士学位的时间迄今不超过8年
3、 所在院系或本人的科研经费可以承担本次研讨会的往返机票和住宿费用

由于U21要求每校实行报名参与者的名额限制(每校最多推荐3名候选人及2名备选人),且截至日期紧迫,所以请各位老师尽快将本通知转发给本院系的青年学者,请满足有意参与研讨会且满足如上条件的青年学者,直接将1)本人姓名 2)联系方式3)中英文的研究领域三项信息,通过邮件方式在11月19日周五之前发送至zhmin@fudan.edu.cn(外事处赵敏 老师,65643727)。

如果报名人数超出名额,外事处将请文科科研处、科技处进行会商,拟定最终名单。

欢迎访问U21官方网站了解该研讨会的具体情况:http://www.universitas21.com/event/110518ECR.html

感谢关注!

外事处

2010年1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