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1th AEARU Molecular 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 Workshop - Call for Participation

发布时间:2011-03-02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843

 

各位老师和同学:
 
我校是东亚研究型大学联盟(AEARU)成员之一。同为AEARU成员的香港科技大学将于2011年12月20日-22日举办The 11th AEARU Molecular 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 Workshop,欢迎我校相关院系的老师、研究生参与。
 
参会的研究生,除了无须缴纳注册费外,还有机会获得AEARU给予的参会资助。我校博士生更可向研究生院申请赴境外参加国际会议的补贴。
 
请有兴趣参会的老师、研究生访问会议官方网站http://ihome.ust.hk/~aearu11了解情况、注册报名。
 
外事处
2011年3月2日

 

First_Announcement.pdf

复旦大学资助博士生出国参加学术会议申请书(表格).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