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耶鲁教育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09-02-18作者:来源:浏览次数:9312

为拓展耶鲁与复旦教育合作的范围和内容,复旦大学和耶鲁大学于2003年11月10日共同签署协议并创立了复旦—耶鲁教育合作中心。 该中心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系列讲座

中心邀请来自复旦、耶鲁和其他机构的世界级学者讲课并就学术领域与公众领域均有重要意义的论题举办专题讨论。迄今为止,该中心已经邀请了数位声名卓著的生物学家来给讲座。

视频课堂

复旦为教育合作中心提供专用视听讲堂以及视频会议设备。中心建成以来,耶鲁医学院遗传学系已向复旦多次传送远程学术讲座。

 师生交流

教育合作中心协同两校在法学、经济、新闻、国际研究、医学和公共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选送优秀本科生赴耶鲁暑期班就读,并协助教师申请福克斯国际奖学金项目等。

欲联系该中心,请发送电子邮件至fao@fudan.edu.cn。请在主题栏内注明“复旦-耶鲁”字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