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志社大学校长松岡敬一行来访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1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456


     1216日,日本同志社大学校长松岡敬(Takashi Matsuoka一行访问复旦大学。校党委书记焦扬会见外方代表团,双方回顾了两校以往师生交流成果,并表达了深化友好交往关系,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更多专业学生交流的期望。

复旦大学与同志社大学友好合作往来已有近15年的历史。两校间签订有师生互换交流的校际合作协议。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与同志社大学社会学院签署院际交流协议,互派学生交流。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大金报告厅。日本大金空调的现任会长是同志社大学的校友复旦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大金空调有限公司慷慨捐赠资金及设备,经济学院建立大金报告厅以感谢大金集团的帮助和支持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出席会见。同志社大学国际处负责人,复旦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经济学院、日本研究中心等相关部处和院系代表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