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学生在U21国际照片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01-07作者:来源:浏览次数:2847

  21世纪大学协会国际照片大赛的评选结果于近期揭晓,我校共有3名学生获奖,占所有获奖者的半壁江山!其中,我校哲学学院李嘉颖同学凭借拍摄于非洲加纳的支教照片荣获二等奖(总共2名),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向晨、江天骄同学也分别凭借各自海外交流中拍摄的照片荣获特别推荐奖(总共4名)。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左下为李嘉颖作品。下图左一、左二分别为向晨、江天骄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为“全球协作”的21世纪大学协会国际照片大赛,由协会秘书处发起,旨在通过征集学生投稿,发掘一批最能代表全球化合作且具有社会意义和年轻活力的优秀照片。复旦学子的成功获奖,直接体现了我校学生参与国际竞赛的能力以及学校提供的丰富海外交流机会。


  21世纪大学协会简称U21,由欧洲、北美、东亚和大洋洲21所研究型顶尖大学于1997年成立,旨在协助成员学校实现全球化教育与科研。我校是创始学校。该组织成员目前已增长至27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