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D留德行前准备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811

该活动面向所有在上海高校学习并且有意去德国留学或交流的同学们(本科生、硕士生以及博士生),不限专业。旨在帮助即将奔赴德留学的同学们做好应对留德各种挑战的准备。整个活动是由几个简短的报告和一些互动模块,如小组练习和问答环节等组成,将涉及的主题有:

§出发前以及初到德国后的第一周该准备些什么?

§如何成功地开启学业,该学习什么样的课程,如何和德国教授取得联系?

§中德的跨文化差异在哪?/ 哪些是在德国日常或者校园生活中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事情?

§如何安排在德国的生活、课余时间和旅行?


有意参加者请阅读下面的详细资料。


Ausschreibung DAAD Pre-Departure-Seminar 20180506_Korrekturen (1).docxPre-Departure-Seminar_20180506.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