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名古屋大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接收办法

发布时间:2019-11-28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574


名古屋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接收办法如下:

2020年招收办法 英文版.pdf

2020年招收办法 日本版.pdf

2020 application form.xlsx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8日(周三)

  

请注意:

1)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接收办法有一定的变化(尤其是一些学院对语言能力的要求等)。请务必仔细阅读2020年接收办法第3条(3出願書類/3. Application Documents)(10)及其附录。

2) 此接收办法将以留学基金委2020年度的最终要求为准。

3) 通过邮件提交xlsx版报名表时,无需在报名表中另附照片或签名。攻读博士学位的报名者在填写报名表7. Student Status at Nagoya University and time of entrance时,预计学习时间建议填写48个月。

4) 邮寄纸质材料时,请按照接收办法第3条(3出願書類/3. Application Documents)的红字要求,在所有材料的右上角标注阿拉伯数字序号请勿使用回形针、订书钉等装订。请勿将推荐信、研究计划、(预计)毕业证明等另行用信封等分装。

  


资料寄送:

    名古屋大学中国交流中心 刘蕾老师收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55号申通信息广场27楼D座

    电话:021-62806185

E-mail: office@nushanghai.net



    报名者也需要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www.csc.edu.cn(以当年发布的最新办法为准)以及所在单位、学校等机构的审核。

在向留学基金委提交申请时,请务必按照其网站的相关报名要求,准备及提交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