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敏副校长会见匈牙利考文纽斯大学副校长Szanto Zoltan Oszkar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46

陈志敏副校长会见匈牙利考文纽斯大学副校长Szanto Zoltan Oszkar

 1115日,匈牙利考文纽斯大学副校长Szanto Zoltan Oszkar来访我校,副校长陈志敏在马锦明楼会见外方。宾主双方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成果,友好坦诚地商谈了继续合作开拓双学位项目的意向。

 Szanto Zoltan Oszkar校长认为复旦大学是考文纽斯大学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提出愿意与我校在国际关系、旅游管理两个专业开展双学位项目,并且表达了加强两校在国际会议、研究项目、联合研究中心上的合作意向。陈志敏副校长赞赏并支持对方的提议,表达了对于匈牙利央行继续支持新设项目奖学金的关切,建议考文纽斯在正式洽谈项目合作之前做好市场评估和奖学金确认。

我校与考文纽斯大学合作在布达佩斯办学点的首个复旦-考文纽斯双学位金融专硕项目,深受匈牙利及中东欧地区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政府官员等在职人士的欢迎,已成为我校“走出去”开展英语学位项目的成功案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