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书记会见匈牙利考文纽斯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355

    1111日,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Chancellor)莉维亚•帕莉科(Lívia Pavlik)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焦扬会见外方一行,副校长陈志敏出席会见。宾主双方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成果,并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期望。

我校与考文纽斯大学合作在布达佩斯办学点的首个复旦-考文纽斯双学位金融专硕项目,深受匈牙利及中东欧地区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政府官员等在职人士的欢迎,已成为我校“走出去”开展英语学位项目的成功案例。考文纽斯大学代表团此行正是率领参与首届项目的18

学生,来复旦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课程。鉴于莉维亚•帕莉科主任还兼任匈牙利创新技术部部长级专员,因此焦书记向外方表示希望负责匈牙利高等教育的创新技术部能积极支持复旦大学海外校区建设,并且期待对方在复旦海外校区与考文纽斯大学的密切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外方代表团成员包括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商学院院长Zita Zoltayne Paprika、商学院副院长Péter FehérMBA中心主任Viktória Horváth。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卢丽安、副处长李丹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