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获批建立“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国际培训(上海)基地”

发布时间:2014-11-20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255

20141114日下午,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苏光明主任一行来访复旦,常务副校长陈晓漫代表复旦大学接受了“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国际培训(上海)基地”立项书,外事处副处长唐文卿、微电子学院院长严晓浪教授、常务副院长张卫教授、副院长曾晓洋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陈晓漫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国际培训(上海)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对培训(上海)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依托复旦大学建立的“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国际培训(上海)基地”将依托上海集成电路产业的技术优势,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建设成为世界级的集成电路人才国际培训基地,为国家和长三角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国际化专业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