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2021年度DPSS(Data and Policy Summer Scholar Program)线上暑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4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258

  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开设2021年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Data and Policy Summer Scholar Program,简称DPSS),采用线上教学与互动模式,面向国际本科生、硕士生。 


课程安排:

·项目费用:$4500*

*针对格外优异的部分申请者,芝加哥大学将提供$300至$800不等的奖学金。在优先截止日期前申请的学生享有$300的学费减免。


·项目时间

项目分为两期课程,设置完全一致。学生在申请时需在以下时间段进行选择。

2021年6月21日至8月6日(七周)

2021年8月2日至9月17日(七周)


·地点:线上


·可申请人群

满18岁,且在项目开始前(2020年6月)至少已有一年的本科在读时间。本科所学专业背景、GPA不作限制。


·申请材料(全部英文):

个人陈述 Motivation Statement (限300字以内)

短文论述 (限300字以内,详见线上申请平台)

本科成绩单(可提供非官方版本)

个人简历(限一页)

托福、雅思、四六级成绩单或参加芝加哥大学语言中心提供的30分钟语言会话测试


·扫描二维码进入2021年DPSS申请群

如有问题,可联系该项目负责人Shilin Liu(shilin@uchicago.edu)

国合处联系人:文老师 wensong@fudan.edu.cn   电话:5566438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