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2018秋2019春加拿大女王大学英国国际学术交流中心(BISC)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13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606

2018秋2019春加拿大女王大学英国国际学术交流中心(BISC)交流项目

宣讲会

(本科生、硕士生)

2018秋2019春加拿大女王大学英国国际学术交流中心(BISC)交流项目宣讲会将于3月23日进行。

 

具体时间地点:

2018年32312:30-13:15宣讲会外事处109

 

如果需要咨询可以联系Xingbei  Wang <sunny.wang@queensu.ca>。

该项目是唯一一个长期的二类项目(自费项目),可以直接向对方学校申请。入选者可以选择春、夏、秋、冬任意一个或者几个学期。复旦学生科获得三分之一的学费减免。学生必须要有雅思成绩(最晚在对方学校开学前两个月需要有成绩),成绩需要满足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的要求。

宣讲会无需预约。此项目为为二类项目(自费项目),可以与一类项目同时申请,互不影响。

 

附上前辈们的交流小结供大家参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173e26b0102vbzu.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173e26b0102v1wz.html

 

外事处

2017.3.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