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小结分享平台

发布时间:2014-09-29作者:来源:浏览次数:36580

学生交流小结分享平台诞生-blog.sina.com.cn/outgoingfudan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有同学表达着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交流经历和大家分享的意愿,有的同学还制作了简单的网页,为进一步交流提供了方便。

在经过了一番交流和讨论之后,我们最终决定将先利用一下新浪的博客,作为一个分享的评台。地址如下:

Blog.sina.com.cn/outgoingfudan

  

以后凡是对出国交流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到这个评台上,看到各位前辈生动的感想和精彩的图片。暂时,我们不开通文章评论功能。

  

如果你愿意分享你曾经的海外笔记,或者最近有兴趣再提笔记录一下你那些天的生活,欢迎你将你的感想以附件的形式发到交流信箱,我们会在初审之后,发帖上网,信箱为:

outgoing@fudan.edu.cn

  

为了需要的同学能够获得有用的信息,也希望能够保护当时人的隐私,我们对于小结的建议是:

1.无字数上限或者下限

2.博客暂时无法保留大家的排版

3.可以发图片,由于平台限制,建议图片不超过三张

4.邮件主题格式:

”分享长期-2011Helsiki-真实姓名”

”分享短期-2012Yale-真实姓名”

(***长期泛指学期项目及学位项目,短期只寒暑假交流项目,你的真实姓名不会出现在网页上)

5.由于是公众平台,为了保护大家的因私,尽量不要在正文中出现真实姓名或学号等,可以出现昵称,或别名。

  

我们常年开通感想收集,欢迎大家将自己的经历和感想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此平台目前作为试运行阶段,期待很快进入正轨。

  

  

复旦大学外事处学生交流办公室

2014.9.29

  

  

请注意,刊登于分享平台的交流小结并不设定门槛或标准,并无评审过程,仅作为学长学习经验经历的分享和交流,谢谢一代代同学的薪火接力传承。

复旦大学外事处学生交流办公室

    2015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