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日本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7127

2021秋季日本项目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申请前请先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1. 本通知面向复旦大学在校在读本科生和非在职在读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优先)。

a.请有兴趣申请校际交流项目的同学登录ehall.fudan.edu.cn->学生出国出境服务下进行网申,网申时请仔细阅读《学生公派交流项目须知》,认可后再点击申请。

无论选择具体哪个大学,请点击“2021日本大学交流项目。请在所获奖项一栏中填写自己的志愿大学,最多可以填写三个,按次序排列为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和第三志愿。例,东京大学,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

b.线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c.报名时间为2021.1.27-2021.2.2(中午12:00

d.有关转学分事宜,请提前和教务部门联系(指与院系、教务处或研究生院进行确认)。

e.学生报名后,会统一后台打印学生报名情况。1.和学生所在学院确认是否同意推荐。2.根据学生志愿情况确定是否组织线上面试。(具体面试要求和评定标准会在选拔工作开展前告知入选学生。)

f.面试通过后,有一周公示期。学生可以在公示期内退出,不影响其他项目的申请。若面试没有通过,不影响之后其他项目的申请。日本秋季交流项目目前无法确定是线上还是线下,一旦确认参加,无论对方提供线上方案还是线下方案,必须参加交流不可延期。届时退出将视为已经使用一次校际交流名额。

g.大部分日本大学提供英语课程,但是以非专业类的课程为主,比如日本文化,日本经济等,学生在选择具体学校时,可以查看国际交换生的课程列表。

  

如有申请问题,请联系 outgoing@fudan.edu.cn 咨询。

国合处

2021.1.27

可选择的大学名称及名额。

  

大学

名额

1.

东京大学

2

2.

庆应大学

1

3.

九州大学

2

4.

京都大学

2

5.

关西学院大学

2

6.

关西大学

2

7.

大阪大学

2

8.

同志社大学

2

9.

北海道大学

2

10.

名古屋大学

2

11.

早稻田大学

2

  


返回原图
/